找咖啡 
沒有尾牙,等不及春酒......那就自己來!
走拍團也要過年,我們找咖啡去!


相簿  20120115走拍團尾牙

 

換了新工作,看來是沒有尾牙這回事了,春酒也還沒能等到,我們走拍團頭目就登高一呼,就來個走拍團尾牙。

 

--上半場  找到咖啡--

不過選地點真是頭疼,好在之前有看別人部落格的文章,對於這家師大附近的咖啡店--「找到咖啡」注意一段時間了,似乎也很多可以拍攝的地方,因此選擇這邊當作聚餐地點。
找咖啡 

 由於是聯絡人而提早到,一邊等待著大家,一邊就在外面拍攝起來,果然處處都是可按快門。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這牆上的人像塗鴉總是讓我想到團員卡深......

成員陸續到了,正式進入聚餐地點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這......這不是最近頭目最近愛不釋手的阿楞嗎!要換阿楞來介紹環境阿~
找咖啡 

晚上用餐氣氛感覺很不錯,木頭、照片、藝品......很適合長坐聊天的地方。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什麼?該介紹餐點了?
找咖啡 找咖啡

基本上食物在甜點類沒有甚麼太讓人驚訝的優點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不過在那位專家網誌裡面提到的法式熱沙拉讓我很想嘗試看看,果然口味特殊。
最底層是由非洲小米當底,上面鋪著扁豆,吃起來有樹豆的味感;然後是一層起酥,趁剛上桌切食是鬆脆的口感,久了變成軟韌,口感會隨時間變化著也算個樂趣;再來是一層有點油醋酸嗆的生菜,上鋪數條起司(黃)與杏鮑菇(白)。至於好不好吃,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新奇我想你應該不會討厭。
找咖啡

阿楞怎麼了?因為沒得吃而難過?(你也沒嘴吃啊!)好啦,這桌上的主角可是你呢,來~擺個姿勢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好開心啊~原來這場我才是主角~高興的升天了~)

小小的桌子變成阿楞的遊樂園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茶餘飯後大家還是無法脫離手機 XD
找咖啡 找咖啡

隔壁還有著一個小舊貨市集(小藝品商店),裡面的已經稱不上是舊物了,根本就是藝術品!看達達拍的多開心。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找咖啡 

離開了這家咖啡店,我們的尾牙就這樣結束了嗎......嘿嘿嘿。

 

--下半場  找到樂子--

在大雨中,我們轉移陣地到******(馬賽克保護),人煙稀少的時間開始我們的續攤。

20120115走拍尾牙
阿楞......你怪怪的喔

(嘿嘿嘿嘿)......什麼!你要喝這罐?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好識貨,這可是金門秋節高粱阿,可不是一般燒喉嚨的東西,溫順好入喉,下肚全身暖,你不能喝,我幫你喝!不然你會跟下面的人一樣喔!

喝酒玩牌沒什麼意思,既然都是拿相機的人,所以我就建議每局輸了就要乖乖當瑪朵,聽從眾人擺布拍照,結果第一輪下來......竟然是我這提議者先下海!有道是「歡喜做甘願受」......自己不遵守規則,之後哪能繼續玩人呢,不然下面這些照片怎麼能夠被記錄下來!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20120115走拍尾牙 

不過雖然很多鬼主意都是我提的,但我覺得我對大家實在太好了,除了白先生的某動作真的有醜到(人不是我一個人殺的,每個人都是共犯喔!),其他都只能說還很漂亮吧!

這次尾牙其實也是歡送一個畢業一個回國(但都很快就會再見面),所以最後就請這兩位擺個祥獅獻瑞為大家討個吉祥吧!
20120115走拍尾牙 

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到咖啡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