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完啦!!!!
死老虎、死牧羊犬......人呢?
可惡,我要吃草莓啦!!!我要草莓酒!!!



陽光愛裝可愛的猴子
amonkey 的頭像 
相簿  100116 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網誌  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最可惡的是那個肉圓拍的真漂亮,拍的比我好太多了。迷戀歐噴漿的程度也讓我吃驚,不過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自己的照片~~不計較啦~~真開心。
不過記者功力果然厲害,文章寫得真好。
    



看起來以為老實的David 
David wang 的頭像 
相簿 ★ㄚ虎幫★ 幸福大蒐集《櫻花˙纜車˙脫衣
拍很多呢,一個人默默地再一邊拍照,看來也是個愛拈花惹草的攝影人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正慧
相簿 20100116~17 日月潭纜車 
除了扒虎皮外,很多景我都沒看到呢,補的真好,99999里程數的紀念
(照片不好擷取呢,自己去看囉)



妞妞+Max
 
相簿  2010.01.16~17 ㄚ虎幫‧南投二日遊 + 鳶峰昆陽日月纜
跟著大番薯跑的超機動組,所看到的風景自然跟我們不同,雪人阿!!!好想貼近白頭的合歡山,有著大番薯能拍笑點應該多到拍不完吧。
    


 



不用掛號,直接留言給我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