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盛開的櫻花哩?
只剩孤影對纜車



完整相簿  20100116阿虎幫清境日月潭DAY2

--九族--

在九族停好車後已經有很多遊客比我們更早進入了,滿滿的車陣中就這車最顯眼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我想某位「吃東西」先生應該會很愛(他會來看我這嗎~)

到了九族大門,我更確認了這團人真的拍團體照拍上癮了......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小弟弟真的不懂大人為何這麼愛拍團照。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比起擺好姿勢拍照,我更愛偷拍阿,可惜有個牧羊犬眼睛猛盯著我鏡頭,偷拍都會變成團體照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大家看著遊戲設施,心都跟著飛軌導引走了

到了九族裡面的轉運點,黃藍配色的纜車站再湛藍晴空下運送著藍白小車,好美,誰在纜車裡面會只安分坐著?像猴子似的爬來拍去的。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拍得很高興,有隻膽小虎可在發抖,但轉運的纜車可是小意思而已。

--排隊--

接下來的記錄看了照片時間.......兩小時,這兩小時就是在排隊。要不是這麼多人、要不有牧羊犬在帶活動、要不是有人推出脫衣秀活祭品、要不是有攝影對決賽,我的天阿,這段時間多難熬阿,連要去上個廁所都沒辦法,所以這就是團隊的好處。有裝熟插隊魔人也可馬上發現喔,不過阿公阿嬤的插隊技巧真的太高了,有如戴了多拉A夢的石頭帽一般。

--活動篇--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感謝阿明帶給我們解悶的活動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本日高點指標(我也好想要個單腳架)與欺侮矮虎的傳球活動

--團照篇--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順塔盤旋而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攝影篇 --
 九族盛開的櫻花哩?只剩孤影對纜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黃綠紅!!!是黃綠紅,簽名~~(Sorry, I'm Taipeinese)

--脫團篇--

跑很快、跑很遠、跑跑卡柵欄,大番薯,跨下還痛嗎?走路要看前面喔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他們先跑也讓我有機會拍上升的畫面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阿虎幫萬睡(歲)!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半小時候我們也通關了,只外線才能顯示的標章超酷炫的,讓我想到機動武鬥傳中的多蒙要發動GOD Finger的畫面......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九族日月潭清境二日遊 
陡峭的上升後,越過山頭忽一片開闊,讓人感動的震撼傳入心中,有如在飛機上觀看整個湖光山色......(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