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 
在設計展的一天,
從四四南村的貝果開始,到Evens Burger 的萬聖節套餐結束。


相關相簿  四四南村 Evans Burger

這......的確是上季的東西,但還是請勉強看看吧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Evens Burger 萬聖節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那時候多了很多怪獸,不過話鋒很熟悉,但為何取這名字......忘了,所以網誌要馬上記啊!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這是周邊的展覽,關於流浪貓狗的活動,因為看到裡面有攝影展所以就進去看看,許多影像的確還蠻觸動人心的,不過因為是攝影展也就不做「翻拍」這種行為了,因此只到最後面才有拍照記錄。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

對於動物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種東西(不虐待與排斥,只要不要靠近我,手沒洗之前也不要碰我),所以像我這種人反而能做到最好的示範--不養(不飼養就不會有買賣、不餵養就不會有流浪動物聚集於城市而被破捕捉與驅離)。

每次看到FB有轉貼便當的橡皮筋綁法讓貓狗不會窒息的消息,我只會想......這些人垃圾與廚餘不分類嗎?能好好垃圾分類、不亂丟垃圾,何來貓狗被綁窒息的問題?

唉~說了這些話可能又要被說對弱勢生物沒同情心,不過除了短暫幫助真的是幫助的話,那做也無所謂,但你短暫的幫助只是如毒癮一般讓牠們成癮又只害到他們未來,那就不如換別的行為做吧......至少這是我覺得。

 

--Evens Burger 萬聖節--

其實我也蠻難得跟我弟一起吃飯,平常我們在網路上也沒交流甚麼,只有這時候才能好好聊聊。剛好下午離開設計展想不到吃的地方便來到這,由於是午茶時間很容易就有位置,帶他來朝聖一下這師大附近有名的餐廳。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一進門就發現服務生都不一樣了,才發現到是接近萬聖節,生怯怯地詢問服務員可不可以拍照,雖然服務生沒反對,只是擺出來的表情就生硬了些,畢竟人家在工作不方便拖太多時間也不好請她們擺姿態。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偷拍(當然他們也知道),不過這樣就自然多了。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這......是彩虹橋的彼端嗎?這也算萬聖節裝扮阿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不過兄弟倆其實也沒太多話,畢竟我能說的事情他不想聽,我想問的事情他也不想說,除了無關情緒的電玩與動畫外,我們兄弟還真是沒有能兩人同樂的話題,越是親近其實顧慮也就更多了。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Evens Burger 萬聖節 

突然背後的小朋友『爆』出哭喊聲,往前望去......原來是無辜的服務生路過,只能說你是敬業的,你是店中唯一成功的恐懼感來源了。
Evens Burger 萬聖節

arrow
arrow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