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阿~哀......,想當年還是個青春有活地的可愛高中生(可悲的我還是當老師的角色),現在變成只剩皮包和鞋子很有型的土大學生,為何越好看的人越喜歡糟蹋自己(我連糟蹋的本錢都沒有)。


    周五匆匆接到電話,沒想到這個在屏東讀書的死孩子已經在台北推徵碩士班了,雖然當天不是要找我或借住,其實也蠻讓人驚愕。

    周六中午死孩子的宿主因為要考英檢不能陪他,所以只好找我這替代品,還出了兩個我最不喜歡的難題--找吃的和找精品,說實話我在公館生活多年,一點流行與年輕實在沾不上邊,要我找還真是讓我想破頭。

    在二活的龐德羅莎吃上許久沒吃過的排餐,其實我對於餐廳食物方面感覺到沒什麼好感覺,不過有著還可以的氣氛聊天倒是不壞,從頭補完了過去他的生活。不過眼前這小子變得更瘦了,受到已經不太上相,加油吧,帥哥,以我的定律,你需要個女朋友的。

    第一道難題算是免強過關,只是第二項難題找禮物真是讓我煩惱透了,從公館尾走到公館頭到最後仍然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東西,不過難得這樣一逛反而開了我眼界,原來公館有這麼多店阿,有著許多小東西的店,許多服飾店(不過一幅太多了,暫時不應該買),還有沒幾家店家就有賣表的,不只致維心癢......我也快受不了了,搞不清楚到底是買禮物給誰了,有機會我也要買一條。


    最後逛到的是誠品,看到個球型拼圖地球我倒是很喜歡,可惜1200元是我目前沒辦法花下手的奢侈物。另一個倒是有收穫的就是看到了雜誌中有個非常有趣的圖文(內容見此)算是此行中很大的收穫。

    最後結束一下午的逛街,也發現了原來身邊有這麼多有趣的地方,過去在公館對我來說只是個到捷運站會路過的地方,現在我開始知道有閒錢要去哪裡花了。果然,要拖阿宅出門還是得靠在外面跑的朋友。

--

    糟糕......週五晚上還有一場,該去哪找個好西式排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