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再見到高中同學了,從進大學開始就很難得再見到同班的同學,讀了研究所後除了一場婚禮也沒再見到其他人,有聯絡的目前似乎只剩在大陸的老寶。
    是的......他叫我小黃,所以造樣造句我也就叫他老寶,今天他帶著女朋友歸國邀我吃飯實在難得怎可不去,只是再見面就讓人傻眼.....

    .「你這小瓜呆頭哪剪的?緬甸僑?還是烏魯木齊髮型?」(雖然同事旁邊牆上貼的盧廣仲也是這髮型......希望他不會看到這篇)
    『我幫他剪的!』旁邊穿著紅黑色格子衣服長捲髮漂亮的女生開心說著。



 好好一個人怎麼被糟蹋成我不太認識,身材又變胖(有女朋友的似乎都沒意外有這樣形變的趨勢)......雙魚座的浪漫真能包容一切,雖然講到髮型嘴上還是那種無奈的一字型,不過再女朋友前面果然就是一附浪漫樣,一點也沒有私底下相處時那種伶牙俐嘴的個性(我的星相典對於雙魚座的偏見就是從他開始-雙魚的浪漫只會發揮在愛人上,有文筆、有才華、又聰明,但在平常行為都是......OOXX......有雙的果然都可以變臉很快)

    『你們這麼久沒見面要不要擁抱一下!』

    阿?什麼?大嫂您真爱說笑。老寶無奈的一字嘴重現、眼神向上飄了一下,......大街上擁抱,雖然這麼久沒見面,似乎也沒想擁抱的感覺,更何況大嫂您那怪異的期待眼神在旁邊看著,這......感覺怪怪的。大嫂您在期待什麼?

    師大夜市很久沒來過了,連甘泉魚麵已經搬家了我都還不知道,反而是個大陸剛回來的女孩子還比我知道路......對不起,我宅了。

    入了餐廳,把老寶的頭髮撥開後才感覺比較吃的下麵,也驚覺歲月帶走的東西不只有回憶,還有他額頭上的東西(這難道就是小瓜呆頭的原因?)。

    點餐我還是不解......到甘泉魚麵這家店為何不吃魚麵老吃不是魚的麵?然後再抱怨羊肉很騷等問題......怪哉。邊吃邊聊,聊到許多事情,比較能讓我有衝擊感的還是他那兩倍的薪水......讓我想到Sophia大姊說的一句話「你再這邊會不會太大材小用」......唔......我還不知道我有什麼才呢,我只知道我暫時沒辦法克服些心病,那我就沒辦法回到教職,當助理......錢的確少很多,但也比失業好些了。

    寶嫂在我們吃完後領我們去三兄弟吃冰,或許分隔太久沒太多話題,聊聊便結束聚會,正要離開時寶嫂又與出驚人。

    『要離開了,你們要不要吻別』

    !嚇!這女人太不簡單了,難道......難道......她知道了......老寶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是有些女孩子喜歡看些奇怪的畫面(這也就是BL?),不過這麼期待把自己男朋友推到別人男人懷抱的還真並不多見,不虧是小老闆娘,女中豪傑,氣度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