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了幾通三個班的小兵安全回報,沒有帶班的我得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這三個孤兒班的班長都離開了,接下來10天結訓假都得當他們的褓母,不過......也代表一梯又結束了!~愉快~

 這快半個月以來過的其實很順利逍遙,沒啥太大的事情,手中的打飯班都是全自動的好幫手,約談的個案問題也一個一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深感慶幸與欣慰,都是些乖孩子,除了慾望的克制力較低落外都不錯,雖然沒有看到他們鑑測結果,不過我想應該是還不至於太差吧,希望不要最後一名了。

 至於我的公務,除了快放假前才冒出一堆外,其他一切都還順利,不過這個月的洽公次數真是比之前來的多很多,花在交通與外食的錢也上升不少,有違了我當兵就吃軍中不花錢的想法,真難過。

 另外還多了個攝影比賽要取材,不過在軍中要拍照無論在攝影與取材方面都是限制多多,還好有長官幫忙想辦法解決,又以洽公的名義外出拍照,說實話真的很令人高興愉悅,一解關在營區的抑鬱感,另外還解了想拍照的手癢!不過就再去拍照的前一天就被該死的小兵傳染了感冒,結果上山拍照又冷到,最後以昏睡的狀態被一起上去拍照的同袍送下來,至今仍處於失聲狀態,不能講話真是難過極了!

 不過......從一副作品變成要交四副作品,其實我覺得軍隊的長官也有點惡搞,上級要求要交出一定數量的作品應該是要要求多一些人來製作,而不是要創作者硬擠出作品吧,我覺得這樣對於作品的品質一定有許多影響。不過......不管了,我就嘗試著交看看吧,期望有個小成果也好~加油了!

 另外,參賽也可以用數位相機了,讓我......又意志不堅了起來!是個花錢的時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