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梯的期末,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小兵的評語,這就是一個幹部的成績單,不過這次的評語……似乎跟上梯的有很大的不同!

●  不熟悉、應該是個好人
 好傷心……雖然說並不是幹部就一定要被小兵記得,不過一個做心輔工作的卻沒被這麼多人記得,象徵著我也出現在他們眼前太少了,這得檢討檢討了,不過……「應該」是啥意思?

●  看起來有點奸狡
 ……我有啥真面目被看到了嗎……真傷腦經~要不是沒有屬名,找人把這個小兵給暗殺了!
 還有奸狡是啥形容詞?我還煎餃勒!

●  很照顧我們的身體
 (羞)……這看了容易讓人誤會的話還不只出現一次,果然北部人都比較大膽。(這也就是越描越黑?)
 其實我想這是因為我常帶著他們上醫務所和轉診的原因吧,而且新兵最常找我報告身體上的病痛,乖乖~我是心輔士阿,不是轉診士……。不過……北部人的語句從這可以看出他們是用什麼文學素養養出來的,不錯,很和我的口味。

●  很適合當兵
 這是乍看之下很有趣,但實際思考後很令我心寒的一句話,或許這跟我太常跟打飯班同甘共苦的結果(常常直接下去一起洗鍋子、送餐具),假設如我所想……我的領導方式是很有問題的,這樣對於快頂天(頂天,也就是成為義務役中待最久的老鳥)的我似乎是不太好的。(難怪我老被學弟凹)

●  對打飯班很好、太寵打飯班
 打飯班是我的班級,屬於我喜歡的人與物我就是會有寵的壞習慣。關於打飯班……看另一篇文章就知道為何我會寵他們,不寵他們,我寵誰?不過看來很多人似乎不滿意我對他們好。

●  主菜二選一
 ……這真是意料之外,他們對於他們的心輔士竟然是以這句成名……太傷心了,看來我職位排換成「打飯士」好了


 不過比起其他連對的兩位……
●  兵器連林排 娘、標準不願役
 只能說林排……變的太溫柔了,所有六月要退的人性情上都開始轉變,不過讓小兵都知道你的強烈「不願役」心情,我覺得這就有點不太好了,畢竟是軍官呢!
 不過還好我沒向上次被說充滿母愛,恩……這也就是我MAN多了?

●  星宇poa 很會玩小動物
 根據星宇POA說法,他只是在一次機會中遇到一隻小貓,只是把貓拋起來轉了一圈,只是剛好被一堆兵看到而已……不過POA還笑著說他可以讓貓空中轉三圈……我相信POA真的很會玩小動物!而且……也可能很會玩「兵與軍士官」。

 這或許是最後一梯可以看的到的評語了,還能有多少改變也不知道了,不過……許多評語反應了我總是在打飯班與轉診間打轉,反而打飯班的沒寫到評語,還蠻難過的,畢竟最多時間跟我在一起、最能瞭解我的就是他們了,如果有他們的評語或許我也不必到輔導長室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