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個、適合當好人、適合當白臉」
心輔士不當好人那怎麼讓兵靠近?不過一連的輔導長卻反其道而行,果然是狠角色!

 「講到星星就變了個人」
看星星事件的後遺症,讓他們覺得我有雙面個性一樣 

「書生樣,懂很多」
抱歉了……我本來就不想成為戰鬥心輔士,不過懂很多這從哪看的出來……我就不懂了

「很菜、被使喚來使喚去、常忙到看不到人」 
……菜到連兵都看出來,另外兩個更菜的都沒這樣被說……傷心~ 

「很有女性感,很會照顧人」
 ……我覺得「有母性光輝」這樣用法比較正確,不過……這樣聽起來還是怪怪的,不知道這算不算稱讚……

「皮笑肉不笑的,有點虛偽」
 ……可惜沒具名,不然我還真想知道之前是不是有對不起他了。我一直都很真誠阿! 

    除了兩個給了個讓我困惑的評價外,其他都是給了我一大份好人卡,不過說真的,我想兇也真難兇的起來,以前對學弟妹、對學生還蠻容易說生氣就可以生起氣來,當了心輔士反而不會罵人了,真是意外的結果(這樣不行阿!!!!我要恢復威嚴感,不需要母性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