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天梯竹山天梯竹山天梯 
上山容易下山難
所以我們也是苦後甘囉(?)


完整相簿  20100207阿虎幫竹山天梯指南宮

吃完連興宮的歐式點心盤,我們朝向天梯而行。
連興宮 連興宮 

前往天梯果然難如上天梯,彎彎曲曲的道路讓車子裡的乘客被甩東甩西的,連Jimmy車上的熊貓右右也一直被甩尾甩出去。
連興宮 左左:就跟你說吃多點吧,吃什麼減肥藥

車停至一片砂泥岩的山壁下,一行人就成分散團體的往下走,竹林前的休息點是最後補充的驛站。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前面已經出發太久追不上了,後面這群又是拍照咖......我對不起前面的人,嗚嗚。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輕鬆飛快的下山除了傷膝蓋外,旅途也很快的來到傳說中的天梯。

--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我們還在天梯上,前方集團已在橋下山谷的那端......差太遠了吧!
竹山天梯 

要怪不知道要怪誰,那就怪阿明阿虎吧......但他們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下來不拍照的。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請注意綠公主的眼神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他們倆到底在幹嘛......)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猴子說:我幹嘛要耍娘  (我哪知道,我只知道我以後出門要抓頭髮,好醜,嗚嗚)

竹山天梯 找石鐘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青龍瀑布--

下了天梯,急奔往前,終於在青龍瀑布追上領先集團。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在橋下往上拍,忽回頭,發現腳下溪谷好藍綠、好美、好高、腳好軟
竹山天梯

後面集團的(某些)人終於到了,看看還少了誰呢
竹山天梯

走向青龍瀑布,於快的拍照遊戲又要開始了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Jimmy你真的很能跳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