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本性、本色,特色自然地在表情呈現
強掩、裝扮,氣質無息地從眼神流露



完整相簿  20100206艋舺+阿全師

怎樣是自然,怎樣是真實,客官您自己判斷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為何一個好好的狹路相逢最後還是變成調情戲碼......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路邊的老師幫忙在寫春聯,我很幸運的排到我最愛的字體,一句平安是福是每次我媽一定在電話結尾會講的話,這麼剛好......就決定把這春聯送給我媽了。
艋舺 艋舺 艋舺 
注意,廁所不可貼滿。旺旺的員工隨時都要表態。
艋舺 
阿明阿虎祝大家福壽康寧、平安是福。

--龍山寺--

這兩天跟本就是廟宇之旅,我這種罪虐深重的人,一接近廟宇就會頭暈。龍山寺跟前幾個廟宇不同的是人潮的數量,團體合頌的經文聲傳振著信仰。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何求、求何、念何慾、望何願?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艋舺

--華西街--
艋舺 
艋舺 艋舺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和煌尊來過,一樣是為了跟他拜拜,感覺有想拜拜的人都有著很強的企圖心。結束後便到華西街走走,傳說中的小巷內已變成攝影與攝影展的場地。
艋舺 艋舺 
艋舺 虎爺有殺
艋舺 還是軟軟的阿明
艋舺 
笑笑猴最好看的還是陽光臉

--阿全師羊肉爐--
一下午的行程在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的狀況下結束了,廣大多元的艋舺留著更多畫面等以後去光顧,今晚是阿虎幫尾牙,很無奈的到了晚間卻開始下雨,在店外等待的環境並不如店內的愉快熱情,還好兩位主人阿明阿虎仍然熱情的招呼大家。
在大家還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店內已經開始他們的賣點......猛男辣妹秀,為了不讓大家錯過,所以我進去拍了。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是的,這男的不猛,因為他只是個被扒光衣服的客人。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這個低腰短褲的才是猛男舞者,那個Pinky是主持人,不過主持人還比猛男猛,這......舞者是不是可以省了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基本上,男客人一定會被調戲,但模式都相同,就是女生先在前面挑逗,等繞道你背後,就有兩隻手在你身上搓揉,很不幸的......那是雙健美的猛男隻手,讓你享受天堂地獄來回的快落差,基本上在旁邊拍照的我也被波及,只是我沒被扒光衣服。(被猛男搓胸的感覺真的很......)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被猛男搓胸還好,被烤肉夾夾X頭......

先生,你表情也不用這麼嘆為觀止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主持人我想他也很想現現成果,果不然......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不過戶外場油煙多、光線暗、加上限時,整個尾牙其實都在混亂與狼吞虎嚥中度過,油煙量讓我不太敢拿出鏡頭(畢竟借來的要比對自己的還珍惜)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就這樣少少的照片,SORRY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阿全師猛男辣妹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