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聽奧的第三個活動

不過不同於前兩個活動的是......要定位,要很多錢定位。

 

    對於Blue man的印象仍然只停留在Intel那搖頭晃腦的廣告中,在一個月前的康熙來了某集介紹不能錯過的節目時,有一個來賓就提到了Blue man,其實並沒想過會想去看,再來開始有了念頭,就是看到聽奧藝術月的官網介紹,裡面許多項活動中只有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是免費,其他都是要錢的,本來還以為沒人會想跟我一起去看看的,不過看文化的東西沒人想陪著,要花錢的東西更不能強迫說自己窮的人,考慮了遠方眾多好友,沒想到問到一樣窮的同事,竟然他就馬上答應了!  (雖然他說他要回去邀他女朋友看看)我只能說......雖然你年輕,但果然是條漢子!!!!

    好個中出翔!!!!

    不過他女朋友看來應該為了幫他省錢就沒增加他負擔,此時我們才決定要定位,不過第一次使用定位系統,定的又是陌生的地方,便宜票價都沒了,想要好看的只能增加預算,還好漢子就是漢子!!!!沒多說什麼就分析出最佳CP值座位!!!!而且沒信用卡的的我也是依賴他幫忙付費。對喔......這邊才想到我還讓他支付了手續費,衝著這男人般的行為,值得再稱讚一次!

    好個中出漢子!!!!你一定會中出的!!!!

--

    數天前看到那花了小朋友換來的票真讓人期待開演當天的來到,我們訂了第一天的場,可算是最先觀賞到的一批人,不過不能拍照真的很惋惜,除了不能記錄外,最糟糕的就是失去眼睛了,以往看表演都不擔心多遠,長鏡頭讓我少了看不到的遺憾。不過到了現場,我們座位角度真的很棒,理想的略往下、中央偏右視角~~我最愛的座位角度,雖然的確有點距離卻可以輕鬆看完整個場景。

    開演的1930時間到了,還是許多人還沒完全入座,雖然主辦單位也不是如中出說的有魄力的準時開始,不過35左右就開始有動作了,無音效的字幕跑著紅色文字......英文,雖然下面有翻譯,可惜中文字太小了可不容易看,此時才知書到用時方恨少。不過就是個說些規則,以及不讓遲到者知道的????小默契。之後燈光漸暗......。

    白色屏幕忽然人影跳出投影在上,打擊聲音隨動作出現。第二個影子耀入的效果引起一陣驚呼,動感的影子不是皮影戲的表演而以,燈光開始從不同角度投射閃爍,每個畫面不只是動,更因為強光凝結了影子,開始發現不只那三個主角,屏幕一落,敲擊管子的藍人和搖滾樂團就出現在大家眼前。

    整個表演用如何成為搖滾巨星來串起,開始著搖滾、打擊與雜技的交錯音樂波浪,不過我感覺藍人並非主角,卻是最好的背景、串場與帶動氣氛者。跑下台與丟擲東西除了讓大家歡樂,他們讓觀眾成為了最好的表演者,無論是食道內攝影、全場波浪舞或是????的默契,大家發洩著、喊叫著參與著演出,高舉的默契在黑暗中呈現一片燈海的壯觀......這不是藍人的表演,是我們的演出。

    當然炫目的水與光的表演再很多網路影片都可瞥見些片段,有如跳耀火焰的水、規律揮鞭聲的光桿,連丟接雜技也與作畫連結,是的多樣性的演出。

    最後依循著搖滾守則,我們也加入了搖滾,不只是坐著拍手叫好而以,搖!!!!喊!!!!跳!!!!有如舞池之中的投入結束了這場短短一個半小時的參與。

--

    可惜中出翔似乎沒很滿意呢,尤其對於只有90分鐘的CP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