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8 IMG_2867
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鼎王,之前都只有在中午時候好心人帶回來才嘗到的豆腐豬血鍋底
原來就離飯店這麼近阿!!


應該就是那中午沒很優吃的麻辣鍋,晚餐就決定拜見鼎王,還以為多遠,沒想到就在飯店幾個巷子外(開車沒有一分鐘吧),連有名的親嘴送肉整點乾杯的乾杯也在這,台中實在是吃的天堂阿,難怪我弟這麼樂不思蜀一值想在台中生活。

男生組跟著去停車,女生組先進去點菜,一進去就已經服務員放了滿桌菜色,雖然乍看沒有很多菜色,看了價單還真是可怕......點餐型鍋底吃到飽真的還是很花錢。不過更可怕的還有那腰都不會斷的服務員,每上菜一次就90度鞠躬,跟哪國學的這套禮儀阿,怪可怕的。

不過我雖然不吃辣(也不擅長),不過進去六福村哪有不玩大怒神就出去,進高級飯店怎麼可以不去三溫暖泡,進麻辣鍋店當然不能當陪錢貨,一定要學著吃!!!!吃他個等價位。好在這種辣不是那種只有辣椒辣油的嘴唇紅腫辣,吃起來還瞞過癮的。

IMG_2864 
開戰前的整齊樣貌


IMG_2870
丸子滾阿滾,無論大丸小丸都好彈牙好好吃,酸菜鍋中的小丸吃起來也很有味道,不過比起酸菜鍋,感覺我還比較喜歡麻辣鍋,除了白肉外所有東西應該都要丟麻辣鍋中才對。

IMG_2872 IMG_2873
一整個中國風餐具擺設。
IMG_2869

IMG_2878 IMG_2880 
不過油條真是上乘好味,不過那在軟脆之際的微妙時間實在太難抓了,還好有美食指導在旁指示,得以嚐到好吃的油條。

不過一開始的鍋底一直都是滿滿豬血黑的一片倒,吃到後來自然特別跟他們要求多一點豆腐,結果......變成連上兩三次豆腐......豆腐雖好吃,吃這麼多次也會膩阿,各位90度服務員們。

可惜我沒有厚臉皮,不然真的很想70元進來吃鍋底吃到飽就好。

不過鍋底是最後的戰利品,即使是台中也要帶回家!!!!
IMG_2885
記得90度服務生提給我的時候還讓我一度重心不穩......還好後來有小胖幫忙提,這一大袋真是壯觀

--

反正很多網誌都有鼎王的圖文了,不專業的介紹就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