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1






永豐棧除了有高級早餐,我最愛的還是他有三溫暖和健身房,至少比躺床上看電視好多了。健身房其實太大同小異,沒太有興趣。泳池因為錯過情報沒帶裝備,所以也沒辦法去。那就只剩下三溫暖了,至少他的條件是......不能有裝備,脫掉裝備比取得裝備容易太多了。

不過三溫暖聽起來真是個讓人害羞的地方,小胖子就不敢到這種地方來,待在房間當阿宅,對於同性脫光光,這對當過兵而且心理正常的男人來說小菜一疊阿,更何況想當年我可是專看小兵洗澡的呢,阿,這樣說怪怪的,應該是在浴室門口管秩序與限制時間的人。(這樣想想,為何一個心輔士常被賦予這樣任務......真是的)

進去後當然是要每個設備都發掘與嘗試,以前都沒玩過那種大水柱,剛好在去胡同後脖子不知為何超級疼痛,嘗試了一下背部和大水柱的效果,感覺......脖子還是好痛(好啦,有大概減少兩成痛)。

還有那種中央環狀把手下面有水柱升起,躺在把手上讓整個身體靠水柱升起來,漂浮在水上感覺超棒。不過我不解的有人偏偏喜歡反過來,水柱沖的就不是屁屁而是......屁屁對面,這......怪怪的,還不只一個人會這樣,明明背部按摩的水柱,他老兄偏偏要轉正面沖,嗯......嗯.....,開心就好啦。

除了有水溫四十一度的熱水池,還有讓人冷靜的涼水池,另一邊一個小小的是沒有很多人進去待很久的冰水池,我挑戰過涼到冰一次,才下水在腳抽筋的臨界前馬上跳了出去,之後我就對於能再裡面待超過3秒的勇者們獻上崇高的注目禮(希望他們別亂想)。不過看來......我血液循環極差呢。

另外還有蒸氣房,乾的很熱,濕的很燙,裡面站著汗就一值飆,跟打球一樣,滴答滴答的掉汗,濕的熱到連呼吸都好難過,卻好多人可一撐好久,對於這樣的人我沒辦法給與注目禮......因為我看不到他們(霧好大)。

不過這三溫暖我就玩了快一小時,至少沒當住旅館的賠錢貨,不過這都沒法拍照,所以......很抱歉這段只有文字啦。(反正也沒人想看男湯吧)

--

另一個旅館是隔天聚餐醉八仙隔壁的昭盛52行館......這名字我只能猜52應該是跟門牌有關係吧,其他......不管。

不過這是很臨時的決定住下,沒拍到啥東西,只有小景的照片,其他的都因為行程匆忙都沒拍到,門口的兩台好像很好的機車都沒拍(去看它網頁吧)。

住在這道是和老師與學長姐們相處甚歡,能和老闆這樣放肆談笑真的很難得,大家一起笑笑鬧鬧,雖然有些梗都用過可是依然在大家催化下仍然有意思,這是我一個人沒辦法辦到的場面阿。

IMG_2968  
IMG_3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