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的精神戰力週的五天,接下來的假日就是受邀去黑暗部落逛逛,路途中為了吃香腸先停留在內灣,以下就是圖文流水帳的開始!
    (看來不用流水帳不像我的風格?是吧!)

    在手上的40D第一章就是拍了黃澄澄顏色飽滿的的大餅,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因為每次從新瀏覽圖片就會先看到大餅!!!就算不餓也會看到餓。不過另外一邊經過加工的食物們色澤救被太陽與大氣奪去了,不過味道卻是更加的陳郁!


    這家店門口有隻大熊,本想拍下來給洩腹蔥那個熊怪的,可惜太貪了,貪圖鏡頭裡面要擺滿自己想要的角度,怎樣都無法拍下手,所以鎩羽而歸!我忽略了攝影室減法這個重大的事情!
     旁邊不遠有個賣毛筆的攤子,一塊石頭、一枝沾水筆,一手好字是一個人的功力!我也好想寫一手好字,不過從小學書法到高中還是無法把字練好,原因就是--太急,所以……呼呼。
    走著走著,一個老伯背著大箱子,看出來誰需要他嗎?可是……他需要的是誰?


    在內灣吊橋上,可怕的四隻腳有毛動物在橋上伸懶腰翻滾……裝啥可愛!?就是有跳蚤嘛!


    這張是我的死性不改系列!拍人在拍照的樣子是我的最愛!(我愛當黃雀)


    白色的冰是當地有特色的野薑花冰,非常清淡的花香,得很仔細很乾淨的品嚐,要以能喝出水之甘甜的功力來吃!


    離開內灣半路看到了一個景點--軍艦岩,正反兩側都拍了,你看出來了嗎?(去另一個相簿看大圖吧)這邊的地質景觀也非常精彩,右邊的圖可以看到明顯的沙頁互層與翻轉,不懂地質的,就欣賞那湛藍的水質吧!


    到了橋上,人都常常會頭暈,暈到趴地上拍照……也有人暈到昏在橋上!


    左邊的照片拍暗了,右邊的意境不錯,鞋子的位置剛剛好!不過好的不是我拍的!(拍照技術待加強了)


  大圖呢!各位同學看出來要注意到什麼嗎?……恩,波痕!每一層都有喔!那……注意!問題來了!請由波痕判斷這地層古新順序!


    接下來這就是進入黑暗部落的入口,牌子上寫的字很有趣……尤其搭配著獵人哥哥手的位置,請見大圖!


    這樣就完成一篇網誌了呢!(好偷懶,像灌水)
    就別對一個心理病還沒好的人苛責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