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好想拍照的慾望,想要的程度有如碇真嗣在停止的初號駕駛艙狂拉拉桿的大叫「快點動!快點動!快點動!」

    入伍前在台北,一次走在學七後面的路上,抬頭看到陽光透過葉子,鮮綠的葉與脈絡印上視網膜,突然很渴望能把這樣的一景紀錄下來。

    入伍前在中壢小明家,幫忙拍奇異果照時,拿相機捧鏡頭的手感,喀差快門在左手輕輕彈跳的振動,OH~MY GODDESS,親愛的貝爾丹蒂!給我一台相機解渴吧! 

    在軍中操課,累到傻了的時候,望著那一景一物,或陽光透過小小草的綠光,又加上聽到班長會攝影,拿著土工的小圓楸在做挖土動作心裡卻在吶喊著「給我相機!給我相機!給我相機!」。難道我真的要到退伍才決定要買相機嗎,我開始動搖了……。

    (我果然不是個擁有堅忍個性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