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園 
開始養兔子、拿中小三元......
花錢謝恩人也不為過吧~


相簿  西門美觀園

終於在這周,帳戶第一次因為花錢空了。

被念了這麼久,心情不好下還是決定花錢爽一下(事實證明......不只爽,會上癮),請同事幫忙給些意見,初步決定以二手來嘗試,機身「飼豬」配小三元的前後兩端,再加些閃燈等零零總總的道具們初估十萬內,不過要押到十萬內......二手商品們也不是這麼好找,就跟找另一半一樣,最理想的擁有有人在排隊了,猶豫一下又空了,又不想花這麼多錢,來來往往也拖了一周多。

終於本周離開原先構想的計劃看了其他鏡頭,竟然看到了某小三元中段有不錯的價格......在兩個賣家中猶豫?......其實不只打電話我會有恐懼感,我對於寫信會被拒絕這事情也是很恐慌的,向楚大師問了卦後並請教禮儀與方法後便詢問了第一理想(便宜者),沒想到楚大師教的砍價法還被賣家倒砍回來,交易態度不佳也讓我們放棄。但第二賣家雖然貴一千,卻有比較好的搭配品(保護鏡),遠在新竹的陳先生竟然還願意跑上來面交,感恩到想叫他師兄了,不過得等到周六才能面交,這麼久的時間真是煎熬,但總算是訂下了第一個鏡頭了。

由於機身在我想法中還是消耗品,並沒有很早先考慮,反倒是想先買借不到的閃燈,這樣預算可能也就省下一半多,但該買啥閃燈?楚大王氣定神閒地給了個型號,我也就傻傻的搜尋了(沒想到......訂完後我才知道這是所謂的神燈),不過......異常的難找,仍然依循著前面規則好的(條件)輪不到,壞的不想要。

拖了幾天也終無所獲,想說就逛個其他器材,沒想到在機身分類中竟然找到了一個價格算好看的閃燈,這位台北陳先生出清一整套設備,一機(無敵兔)三鏡一閃一卡,馬上再請楚大王下山鑑定:「機身價格也還不錯啊,你就乾脆一起買吧,而且全片幅也比較適合你~(巴拉巴拉)」......

就這樣......預算比原來的想法又多了幾萬,但也算沒超過戶頭現款。跟陳先生約好了,也就很快地就約隔天見面交易了,雖然過保但保持如新,感覺是非常細心細膩的人,還自己處理個閃燈座的保護座,果然是建築師,不過他聽到我本來從買閃燈變成連機身一起買,他也歪眉問了一句:「你對他不好喔?壞朋友?」。

我想......他只是因為勸拜又不花錢

今天(週六),終於在麥當勞讓無敵兔和這個中焦小三元結合了,而約好幫忙鑑定的楚軍師依然遲到......但他還是能幫我去採買備用電磁、保護貼與新背包這任務,在他幫忙詢問與給意見下終於也結束了採買,雖然戶頭也連掉兩個位數了,還是要請這恩人吃吃飯......雖然地點是他找的。在他帶路下竟然走到西門一家有點老味的日式餐廳,真想不到一個穿背著時尚的人會有這麼老的飲食靈魂。

當然先上一杯茶,熱茶入,水珠凝結長大著
美觀園 

影子的交集舞
美觀園 

醬油不單只有醬油,不過味道比平常吃的淡些,沒這麼甜與鹹,讓我想到某節目說日本的地獄辣也不過是台灣的中辣罷了。
美觀園

醬油上了當然是主角啦 
美觀園 
美觀園 美觀園 
取出炸蝦,還是一整個炸物飯盒,不過乍看很深的盒子,其實裡面沒想像中的深呢~

盤子是某年豬年的日曆,吃完才會看到日式小豬畫,芥末也沒之前吃過的嗆,不過嗆的是......楚大師竟然以「我不曉得你沒吃」的表情吃光我的紅肉,明明是你說從顏色淺的先吃起,但我還吃到深的就被吃完了。
美觀園 
美觀園 美觀園 

鹽燒秋刀魚,沒想到一上來我竟先盯著魚尾看
美觀園 
美觀園 

用完午餐,想找地方拍拍照,楚大哥要回公館等女友,從西門走回中正紀念堂的路上看到了同志大遊行隊伍,其實雖然下著雨也不失是一個測試的機會,更何況還有張惠妹可拍。不過一路上楚大師又再度以他那不同於常人的腦袋評論遊行,一句「他們的訴求是甚麼」其實也道出很多無力的現實吧,到底遊行為了甚麼存在,行動之後想呈現給別人看到的他們是否也接受了或看到呢?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去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