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龍舟+拍猛男......但就是沒拍到猛男划龍舟
IMG_2725
這個端午白費了......只能等明年。

    端午的晚上從迷路之後找到公車站牌,帶著怨念回到龍潭過端午,其實心裡很不爽阿,完全沒拍到想拍的東西,不過難得吃大餐配電視,完全忘記龍舟的事情。到了第二天中午睡醒,看到電視上不斷敘述著碧潭龍舟的翻船事情,此時心想......嗯,明天回去了再去碧潭拍吧。

    不過繼續看著電視,又有一台報導著北縣消防隊和某隊激烈的比賽後,將再下午比最後一場,而且還有國手隊伍參賽,精彩可期!  看著電視上碧潭陽光燦爛,攝影人最愛的陽光阿!  下午兩點......來的及嗎,不管!!!!我最討厭有怨氣在胸口,馬上要求衝去搭車回分部拿相機,再騎機車衝碧潭。

    只是......到了也三點多了,一到河邊的公園就看到北縣消防隊已穿著整齊的再拍照......心中就響著聲音大事不妙果然來遲了,果然看著碧潭上已經沒有龍舟也無旗子,只有無數的鴨子船......傷心透了,一路趕來還是沒能拍到那水花四濺的構圖,媽的,當時真的很想哭,我錯過了。看著河道距離,是個可拍出好作品的距離阿,我就這樣遺失(MISS)了。    果然想拍好作品可不是只有具備爆發的行動力,還得要是先準備知道活動阿,不過......碧潭龍舟的資訊真是太難搜尋了。

    一整個失落到不知道該拍什麼,看著龍舟......這也太Q了吧,真想看這Q龍乘風破浪的畫面。
IMG_2719 

想到中午看到消防隊新聞後我跟我弟說到那北縣消防隊中有個以前是天文幫的學弟,就拍著照片說明有圖有真相吧。
IMG_2721 
就是這個......熟悉嗎?其實穿衣服的樣子比不穿衣服好認很多,看月曆的那照片......和記憶搭不起來呢。

    不過我再他面前這樣拍我想他還是沒認出我來,或許我也有很大改變吧(變老很多吧),而且......無論他或我,好像也很久沒回天文幫......從開始工作後就很難回去參與活動了呢。

    看完頒獎,想說也該回去了,這群猛男們準備拍團體照,再記者(應該是)慫恿下,沒想到馬上全隊都脫了,陽光加健康的身材......馬上側拍了幾張,果然陽光下拍什麼都好看。
IMG_2722 IMG_2723 IMG_2724 
IMG_2726 IMG_2727

笑容都很棒,雖然很遺憾,至少還是有點點成果吧
--

  至少還是有點點成果吧
    
  這樣自我安慰好像也沒比較開心......總是錯過的一周,沒打到球也沒拍到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