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室友,大我一屆學長,快五年沒連絡見面,一見面就是多了個人在旁邊了。
IMG_5746  
http://www.flickr.com/photos/astromango/archives/date-taken/2008/12/05/

    因為有人在新郎家裡太無聊把我提早叫去,一路上就這樣前往苗栗,火車路過了某個地方又勾起我數個月前回憶......。在昏睡以及隔壁該死剔牙聲中到了,還好有人可以載我前往新郎家,不然憑我路癡能力能不能到新郎家真是讓人懷疑,只是一進門大家都是穿西裝領帶的,只有我還是個學生裝備......有種被擺一道的想法,誰說參加婚禮隨便穿就好了,看了我也很想穿這樣有肩膀的服裝!
IMG_5755_1

    兩個學長除了變胖外基本上都沒太大改變,再去餐廳前聊了超多有的沒的事情,很久跟這兩個人聊這麼多事情了......畢竟不在身邊的人要能一直聯絡真的很難呢。
由於帶了相機去,沒想到就順便當起了攝影,不過......拍起來很難抓重點,時機都不太對,沒辦法......畢竟是沒結過婚的人。
IMG_5879

IMG_5862  IMG_5855 IMG_5850
    不過除了拍照......對於在拍照的人我仍然有不自主想拍的習慣......拍著也想著,瑄儒和我都是當時系上攝影股的股長,這場婚禮又合作執掌攝影工作......真有緣呢。

    除了這兩個人熟悉以外,大一屆的力平學長也帶子我分不出來是兒子還女兒的小孩出現,成功出品的痞子長大了還是這樣的痞子笑臉,以前的他......算了,孩子都有了就不說他壞話,等他孩子長大再去跟他說他爸的邋遢噁心事情。不過看了這幾個學長......果然有女朋友或老婆的都胖的很快。
IMG_5806  IMG_5800

    拍完整場婚禮,發現自己也沒吃多少東西就結束了,跟以往吃到飽的感覺實在太不一樣,沒一下子就送客了,送客拍一拍回頭一看......乖乖,餐廳大姐你也收太快了吧,甜點水果我還沒碰呢。
 IMG_5870  IMG_5859  IMG_5817

IMG_5902 

IMG_5901

    不過參加數次婚禮來,感覺還是對賓威的家人朋友分開請的比較有印象也比較喜歡,或許還是喜歡跟差不多身分的人一起胡鬧......ㄟ,慶祝的感覺,以後要請客的人可以好好參考囉。

--

    忽然想到賓威那超漂亮的婚紗照......光銘的婚紗照我怎麼忘了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