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口中的微笑 
這就是你要的微笑嗎?

    下午運動回來,從MSN到電話一堆人要我出去拍月亮,承蒙大家厚愛我這個沒像機的人呢~想到拍照還地一個想到我。尤其臭奎智還要連環CALL要我一定要快點去拍,說什麼放在MSN上面一定會一堆人跟我要。由於窗外被圖書館擋到所以拍不了,還去打擾七樓的人才拍到......左上是金星,右上是木星,下方天體不認得回去重讀地科課本。

    放上MSN果然是很多人會要,聽說是某BBS八卦板有在幹嘛幹嘛,電視又在裝浪漫才一堆人注意......不過在看的時候卻沒有很驚喜的感覺,搞不太懂......或許我失去了某些浪漫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