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indcity.sina.com.tw/west/MC-48/index.shtml
小華說很準,所以傳給我看看,好像說的蠻有趣的……各位玩玩吧!



星區為處女座三‧真我的一週

黃道宮位置 黃道官位置:約在處女座17-26度
季節 季節:夏末
元素 元素:土
主宰行星 主宰行星:水星
象徵符號 象徵符號:處女
理解事物的方式 理解世界的方式:感官、思考

處女三的中心意象是「極端主義者」,相當於人類到了40歲左右,邁入中年生活的階段。這時期的成年人變得更加實際,也面臨許多困難抉擇,他們會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績從事原先的工作,還是要徹底轉行?要鞏固目前的人際關係,還是要離婚,重新過日子?對某些女人而言,這個年紀也是決定要不要生小孩的最後機會。 這一週出生的人代表完全成熟的人,能訂立重要的人生規畫,以無懼的態度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這時他們已累積相當的人生智慧,識多見廣,評斷能力最強。他們善於重新安排事物、調整環境,以符合個人的利益和需要。要注意的是,在這段期間也別放棄個人的抱負和需求。 

    說的好!我就是極端主義者!就是龜毛之王處女A!不過老是猶豫不決是我最大問題(不猶豫的時候又碰的滿身傷縮退),傷腦筋呢……不過要不要生小孩這倒是可以很果決的說不用考慮了,哈哈!不過我似乎也不是如同上面的說法是個成熟的人,我自己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孩子的地方,期望我也能達到這星座的特色--見多識廣能批判。
    不過目前好像也該好好想想我自己的抱負與需求了。


優點 沉著冷靜、很能幹、喜歡保護弱小
缺點 好批判、有點無情、多愁善感
建議 試著多多體諒別人的感受。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麼意志堅定、表達直接。不要經常胡思亂想,好好地吃,正常地睡,多從事些感官、肢體的活動,才能讓你保持充沛體力。對想幫助你的人,別依賴太深,可卸下心防,多跟他談談心事。

    沈著冷靜?哼哼……至少八月底的時候我並不冷靜阿!如果埋頭工作較能幹的話……我比較想要有才幹,至於保護弱小……如同律師說的我是個衛道人士來解釋吧(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是道貌岸然)。至於缺點部分,多愁善感這對應著沈著冷靜……果然是矛盾個性阿!至於無情……好像也沒比八月底我遇到的那個人……算了。
    建議部分我就收下了,不過……我從事件發生後就找了很多的「他」了,好像麻煩太多他人也不是辦法,至於不知道該怎樣感謝他們,那就謝天吧!




情侶 ‧牡羊座三‧處女座二‧天秤座二‧射手座一‧魔羯座三‧水瓶雙魚座
夫妻 ‧牡羊座二‧金牛座三‧雙子巨蟹座‧獅子座一‧天蠍座一‧天蠍座三‧水瓶座一‧水瓶座三
朋友 ‧牡羊座一‧雙子座一‧處女天秤座‧天秤座三‧射手座二‧魔羯座二
家人 ‧金牛座二‧金牛雙子座‧巨蟹座二‧天秤天蠍座‧天蠍座二‧魔羯水瓶座‧水瓶座二‧雙魚座二
同事 ‧牡羊金牛座‧金牛座一‧巨蟹座三‧巨蟹獅子座‧獅子座二‧獅子處女座‧處女座三‧天秤座一‧天蠍射手座‧射手座三‧雙魚座三‧

    這表格……就沒太多意思了,得知道別人生日才能玩「配對遊戲」嘛!熟的就那幾個,那就打來玩玩吧!

    聖樺:星區為水瓶座一‧天才的一週......不虧是心理治療師,服了這混蛋的星座了。(不過最佳組合……夫妻……看來沒辦法準了。)
    維霆:星區為魔羯座一‧王者的一週......不虧是貴公子!好吧,他不喜歡這樣被叫,不過他的特性比較不像王者,還是比較像……王子。
    典典:星區為天秤座二‧社會的一週......不虧是社會人士第一把交椅!(不知所謂)還是好好當老師或野球教練吧!不過正氣凜然的隆欽學長也是這週的……不能在更符合了!(情侶……我想只是我們同房而已,應該不會有感情的。)
    小華:星區為金牛座二‧老師的一週......不虧是吹毛求疵、要求嚴格老師教出來的好學生,也最適合當老師!當家人……反正大學已經當三年又三年木星家人,是家人了。
    土包:星區為金牛座三‧純真的一週......純真!「愛玩、具冒險精神、想像力豐富,就像即將「轉大人」的孩子們」恩恩(…又是個夫妻的組合……真糟。)
   屁屁:星區為獅子座一‧權威的一週......網誌內容少點抱怨就很權威了!(…又是個夫妻的組合……怎麼?我認識的人都是當夫妻的料?)
   ……
    老闆:星區為天秤座一‧完美主義的一週……!!你說什麼!!難怪老師的計畫這麼多,這麼有成就,不妙不妙囉~還是早點睡早點上班了(最佳工作伙伴)

    還有誰能玩……改天再看看!

--

  預告……文章海……可能快出現了,如果沒出現,那也已經在台面下載浮載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