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變的好老阿!!

 比起那些老前輩,一年的兵時在過地很快,四月到了,時間也過了一半,身心上多少都改變了,服務的熱情消退,抱怨也集中在某些焦點上……甚至有時候懶得講了。不過外表的改變自己倒是沒察覺過,回首前面網誌從之前的奇異果到底變成了怎樣?

 看這最近跟天文組小朋友聚餐的照片,深深的覺得……阿嗚~!好老阿!真的快變成中年人了(雖然年紀的確也快了),我心底深深的期望還是想當大學生阿阿阿!(這也就是我最討厭可愛的男生的原因吧!)

 為了文藝金像獎,臨時為了要兩吋大頭照而花很多錢拍的大頭照(這也告訴我們隨身都最好帶著一些兩吋個人照。一吋的?剪一剪就有了嘛!),得到的結果就是……如下圖:


▲怎麼這麼水嫩!?

 說實話……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想吐,總覺得少了啥東西,放大來看才知道被修的太過頭了,所以反而像用畫的缺乏真實感。拿到這樣的相片我又有了另一個感想,我們攝影到底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記錄下真實的東西?更何況是用來證照上的照片,可是……「修」過的照片跟繪畫又有何差別?不過急著交出去的資料就不介意了。

 不過既然說到想回到大學時期,大學時候的樣子……

▲大學剛畢業,走老氣路線


 有時候過去的東西果然還是不要去回憶……不過很明顯至少比以前消瘦了很多。

 其實我是個很自卑的人,我並不喜歡我自己的照片與形象,因此我自己的相簿我沒有許多自己的相片,我的相機也只是用來拍別人,別人拍的相簿我也不喜歡被拍的樣子,尤其是笑的時候,我埋怨恨我自己笑起來不好看,除了這一張在班聚時候拍的照片我個人是難得比較喜歡的:


▲吃甜點的時候的笑容,恩,我愛甜點!

 只是這張笑起來感覺有點……「奸狡」?(2039梯一位小兵給我的奇怪評語,不過我到覺得……中肯!),也有人說「很娘」,反正如果MAN不起來我當文藝青年就好了!只是要回到過去的話,可能要想辦法把臉頰肉補回來了……不管了,我就先把這張相片就暫時當MSN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