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終於等到了大家都回來的時間,這次換回國的達達當主人邀請大家聚餐囉,
雖然......地點不是他提供的 XD


完整相簿  走拍團聚餐

開學了,本團走拍的行程也是上個月的事情了(陽明山),至今仍還沒有好天氣可以出草,所以我們這次就改殺到熱炒路,本來想說順便就來個熱炒大亂鬥,沒想到默默地被一句話「好好地吃飯」被壓下了,所以就決定練完球後輕裝前往。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到了長安東路的33區熱炒,看著桌上食物還沒上來真是放心多了(都八點多了),不過現場每個人手上那又黑又重的單眼是啥鬼?不是說不要拍照要好好吃嗎?單眼類單,從魚眼到長鏡頭,連閃燈罩都出現了,果然是走拍團!

太可惡了......輸人不輸陣,既然我(手機)拍的沒辦法有能控制的畫質,那我至少上傳不能輸!不過也許大家也等久了,這群很沒良心的就也不會在意你是否拍照照樣動筷!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更沒良心的是,當輪盤轉回360度後,剩下鹽酥花生米......靠!要不是我有拍,我哪知道這道是啥阿!這不是聚餐,這沒有兄弟!這是戰爭!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不過這個味噌魚真是好吃,軟嫩道入口即化,味道又十分濃郁,果然應該海鮮熱炒要點海鮮吃啊!

吃吃聊聊,除了攝影還分享著各自旅行的經驗與風景。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卡深是唯一乖乖沒拍照的,不過他拿我手機拍的這兩張......恩,意義不明,看他構圖很久地故意裁掉到孟哲的鼻子,也許只是在為了上面的線條構圖......吧?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不過卡深真是個難以估測的潮男,一會默默地投以羨慕眼神望著別人一家族,一會又以MD的無神潮眼演出廉價實習生。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更讓我不懂的是......這又演的是哪齣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雖然我還是拍到了但仍不明其,不虧是如雲霧般潮濕的男人,捉摸不定、高深莫測、大濕大濕~

再來這邊上演的並不是無敵山的開箱文,現在看到有人拍黑色相機的畫面大家都會很激動,不過仔細看,這可是更高的意義,這是CN大和解的場面阿!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反正這群人就大亂配,而我也裝不上就沒差~

不過很明顯今天的主要MD不是潮卡深,小孩子還是無敵的,那個見嫩心起的達達又露出了他貪婪的獠牙!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走拍「達」人說好的期初聚餐 
不過會拍又會擺姿勢,看起來這是將會超越卡深的全能之星!

聚餐又能看到這麼多朋友與器材,這樣的交流果然是走拍團,不過......被唬愣而沒帶相機的這件事情,我會記到下次聚餐的,再來~沒說好的下次聚餐又會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區熱炒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